北恭对这“善变”也没什么其他的想法,正好袋子里的盐水也差不多没了,他打算出去找护士。

“等等。”

见北恭收了手机就走,安凛伸手拉住了他。

“你生气了?”

什么?

北恭很是茫然,他不明白自己哪里表现出一点儿生气的样子。

自己的脾气挺好的,可不是安凛那动不动就臭脸的坏脾气。

北恭正想说话,却还是被安凛打断了。

“我没有说照片不好看,不要生气。”

安凛的语气多半是平静的,之前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他对事情不感兴趣的表现。

然而,这个时候的平静却是诚恳认真的。

北恭盯着安凛的眼睛,没忍住笑了。

也不管那么多了,他伸手捏住了那张脸,试图让那面瘫的表情生动一些。

不过,北恭还是在人炸毛之前松了手,好奇地问:

“所以说是为什么呢?”

“因为你一直看着照片。”

北恭一开始没反应过来,因为这没头没尾的一句话的确不太好理解。

于是,安凛又补上了一句。

他说:“我不开心。”

因为照片不开心?

北恭看了看丢在一边的手机,又看了看移开视线的安凛。

他好像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