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当事方,给出这样的条件,也无法被接受。”
“那以后,谁还敢继续研发这类药物,来救治需要的病人。”
“那数以万计,甚至十万,百万,更多人的性命,谁去救?”
“人类的医学,药物,又要怎么进步?”
律师话音一落,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都支持律师的发言,也是变向的,在支持药厂了。
网上,有水军带节奏,舆论风向,更是倒向了药厂:
“药厂都已经拿出一切来赔偿了,还要怎么样?大家把命赔给他们吗?”
“这不仅是不给药厂背后的千万员工活路,也是在扼杀华国的医药研究。”
“现在这种大环境,病毒的种类越来越多,人类的新型病也越来越多。”
“没有这些医疗集团和药厂来研发新药,以后我们得了病,上哪买药?去哪治?”
“请不要扼杀医药行业的发展好吗?”
“……”
有少不部分网友,还是觉得赔偿太少了,为受害者发声:
“我想说的是,这个赔偿金额,受害者拿了,根本帮不到他们。”
“他们和他们家人,以后要怎么生活?”
“他们还活得下去吗?”
“……”
很快,这些评论和弹幕,都被其他的评论弹幕淹没覆盖:
“说不定真正的死因,是病人患有的心脏病,从而引发的综合症。”
“他们活不下去,就要让别人也活不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