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之先到来的是国庆节, 基地大, 节日氛围也挺浓, 今年还有文工团表演,而且据说节目花样还挺多。

祝安安也没看过,反正都是听孙姐唠的。

不过想想好像也挺正常,文工团之间也是不一样的, 跟宜洪那边相比,来这边的文工团估计也更大一点。

表演正式开始的第一天,祝安安就拖家带口地去看了。

娱乐项目匮乏的时代, 一有这种热闹, 大家几乎都是蜂拥而至。

礼堂观众席以家庭为单位坐得满满当当, 祝安安还看到有几个月的小婴儿都被抱来了。

反正孩子看不看得懂不重要, 重要的是家长想看。

小船正儿八经第一次看演出, 上一次有文工团来,还是在宜洪军区时,祝安安要家属表演。

小崽子几个月大就没抱着去, 当然抱去看了他也不可能记得住。

现在三岁多已经看得懂了, 小小一只窝在秦岙怀里看得津津有味, 眼睛瞪得大大的, 目不转睛看着台上。

还跟旁边大人一样,看到精彩的地方,拍拍小肉手,字正腔圆地喊一声,“好!!”

小奶音夹杂在一堆大老爷们粗狂的声音中,给旁边的人看得乐呵地不行。

“这娃有意思,机灵啊!”

“这么小个娃还看得懂好赖呢!”

“这话说得,娃娃咋就看不懂了?!”

…………

……

小船是个不怕生的,哪怕坐在他旁边的叔叔他不认识,但还是接话道,“看得懂~”

表情还有点小得意,他可聪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