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之先到来的是国庆节, 基地大, 节日氛围也挺浓, 今年还有文工团表演,而且据说节目花样还挺多。
祝安安也没看过,反正都是听孙姐唠的。
不过想想好像也挺正常,文工团之间也是不一样的, 跟宜洪那边相比,来这边的文工团估计也更大一点。
表演正式开始的第一天,祝安安就拖家带口地去看了。
娱乐项目匮乏的时代, 一有这种热闹, 大家几乎都是蜂拥而至。
礼堂观众席以家庭为单位坐得满满当当, 祝安安还看到有几个月的小婴儿都被抱来了。
反正孩子看不看得懂不重要, 重要的是家长想看。
小船正儿八经第一次看演出, 上一次有文工团来,还是在宜洪军区时,祝安安要家属表演。
小崽子几个月大就没抱着去, 当然抱去看了他也不可能记得住。
现在三岁多已经看得懂了, 小小一只窝在秦岙怀里看得津津有味, 眼睛瞪得大大的, 目不转睛看着台上。
还跟旁边大人一样,看到精彩的地方,拍拍小肉手,字正腔圆地喊一声,“好!!”
小奶音夹杂在一堆大老爷们粗狂的声音中,给旁边的人看得乐呵地不行。
“这娃有意思,机灵啊!”
“这么小个娃还看得懂好赖呢!”
“这话说得,娃娃咋就看不懂了?!”
…………
……
小船是个不怕生的,哪怕坐在他旁边的叔叔他不认识,但还是接话道,“看得懂~”
表情还有点小得意,他可聪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