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语言不通?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难怪每次开战,搞得你们又是割地又是赔灵材的”

后面又是歪扭蜷曲的几列文字,认了半天也看不出写了什么。

或许是魔族的文字?

不过这之后,后面的文字情感更激越了些,甚至有些很粗俗。

一句“你们骂这些又有什么用?人家都走了再怎么样也收不到你的攻击了”

“而且,平心而论,确实有一定的道理”

后面又是一番指责,诸如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让他干脆转魔修之类,这位怕不又是个魔修之类的话云云。

戾气很重。

可能是来这里的人,多多少少都经历了一番辛苦,最终得知一无所获本就心里不快,见着这些,难免发泄一番。

后面的内容,基本上成了骂战,辛夕失了继续看下去的欲望,转身往对面那走去。

这边这面墙比先前那面要空白很多,只有前面寥寥写了几十列的样子。

墙面起始的第一种字迹很娟秀,应该是位女修,

“就不要再发展到第三面墙了吧?这面墙留下一些有用的,能够对后面来的道友有所帮助的消息吧(修魔道的也是道友哦,至少在双方彻底开战彻底撕破脸皮之前)”

第二种字迹上面,周边泛着黑色,占了很大一块面积,

“我是魔修,猜测,很大可能,这里是我们其中一位魔君留下的,这位魔君感觉就是我有几面之缘的那位”

“曾经听说他早先是在天玄大陆这边发展的,根据前面的几番场景,年幼时应该过得很不如意,所以后面才人修转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