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等着看这两人会不会斗起来。
那个背叛她的常贵人也没能生下孩子,她说过她会慢慢复仇的,让她们背叛她陷害她,这就是下场。
惠嫔嘴角上扬。
……
常贵人小产,小产也是需要坐月子的,她休养了十几天才下床走路,头几天知道自己孩子没的时候,她眼泪都快哭干了。
她背叛惠嫔不就是为了孩子嘛,在延禧宫,惠妃想要余答应跟王庶妃这两个年轻的小主侍寝得宠,她没有机会,哪怕是她侍寝,她怕惠嫔也不想让她生下孩子。
她想着跟得宠的密贵人走近一些,看能不能获得侍寝的机会,她在宫里这么多年,只盼着能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当她知道她怀孕的时候,她是狂喜,狂喜过后逼自己冷静下来,就怕情绪太激动伤着孩子。
她小心翼翼地瞒了三个月,等胎儿稳定下来后才请太医,通过太医之口公布出来,她本以为三个月稳定了,没想到会有人往她膳食里面下红花。
她用膳之前用银针测过有没有毒,红花银针测不出来,她放心吃下去,没想到吃到一半肚子就开始绞痛。
她的孩子没了,什么都没了,她的希望也没了,她年纪也不小了,皇上渐渐已经不翻她的牌子,她只能短暂得宠,恩宠持久不了。
她心里涌出绝望,她做了什么只是想要一个孩子,为何老天爷要这么对她。
传闻是贵妃指使奴才给她下红花,但她跟贵妃无冤无仇,她觉得不是贵妃,她唯一得罪的人是惠嫔,一定是惠嫔让人做的,惠嫔在报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