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这些跟我们没关系,我们只需要安安分分待在后宫就行,战役是男人的事,而且离皇上出征还有好几个月呢,我去陪胤禑玩一玩。”
说着袁常在就走开。
过一会儿,胤禄哭了,许是饿了,王秀花叫来乳母给他喂奶,他喝着奶就不哭了。
等袁常在回去之后,王秀花想起来一事,叫来念春。
“你送五斤银丝炭到常贵人那,常贵人应该冬炭也不多。”
袁常在住在钟粹宫多年,冬炭都不够,常贵人算是从别宫过来的人,荣妃应该不会特意照拂她,想来冬炭也是不够的,尤其是这才十月份,不得宠的主子怕冬炭不够,一般是等到十二月才开始燃炭。
“奴婢知道了。”
王秀花吩咐完后又继续专注自己手头上的针线活。
过一会儿,念春回来说已经把银丝炭送过去了。
很快,常贵人就过来道谢,王秀花让她若是冬炭不够,可以过来跟她要,送走常贵人后,念春在她耳边说她方才进去常贵人那屋时寒冷刺骨,一看就是屋内没燃炭。
“小主给她送炭也算是帮了她,常贵人毕竟是延禧宫出来的,荣妃娘娘对她不冷不淡,只会按照份例给她分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