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炒的这个胡萝卜还是上个星期买了剩的,吃完这一顿就没有了。

“我们等会要去超市买菜吗?”宁有余吃饭吃的认真,每次都是满满的一大勺,一大口。

“不去,我在网上买。”宁有光光是看他吃饭就看出了深深的满足感,又拿起筷子给他夹了一块香煎三文鱼,“吃点鱼。”

她今晚就做了两菜一汤。

除了胡萝卜炒蛋,香煎三文鱼,还有一个是冬瓜肉丸汤。

尽管简单,却也耗费了她不少功夫。

宁有余乖乖夹起鱼放进嘴巴里。

宁有光满心以为又能得到弟弟的称赞。

却不想,下一秒,就见他皱起一张白嫩嫩的小脸。

“有一点点不好吃。”宁有余捂住嘴巴,“有一点点辣,姐姐你放了辣椒粉吗?”

“没有啊。“宁有光摇头,“我只放了胡椒粉。”

“胡椒粉也有点辣辣的。”宁有余艰难吞下嘴里的鱼。

他是完全吃不了一点点辣的。

宁有光赶紧拿起筷子夹了一点点尝了一下,“不辣啊。”

就是咸。

艰难咀嚼三文鱼的宁有光一脸温柔的看着对面,又埋起头专心干饭的小朋友,觉得弟弟真的是个温柔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