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气……
沉默了半晌,她做出决定。
“我要出院。”
“这怎么行?宝贝儿,你病还没好呢。”
“不要,我现在就要出院。”
或许是因为上一辈子的经历吧,从小到大每次生病都是自己在医院里住最高级的病房,爸妈却从来不在身边。
虽然是外公家的医院,医生护士都能很好的照顾她,但她还是很烦医院病房里那种孤单,森冷的感觉。
“等病好了再出院行不行?”夏犹清跟着哄女儿。
“不好,我现在就要出院,只是发烧而已,没什么的,我等下我开个方子,你们帮我抓几剂药吃吃就行。”
“哇,宝贝儿真厉害,还知道可以开方子抓药呢。”宁弋对软软小小跟玉人一样的女儿倒是有耐心,也并没有把她的童言童语当真。
宁有光看他们那样也懒地解释,继续在脑海里回忆上辈子小时候的事。
好不容易长大了,却又要变回五岁的小孩再次生活确实挺烦人的。
但她的性格就是这样,哪怕命运给她发了一副烂牌,她也要尽量把它打好。
“黄阿姨呢?”
“黄阿姨请假了,她女儿生宝宝,回去看小宝宝了,过几天才回来,你是不是想她了?”
宁有光忍不住白了一眼跟傻白甜一样哄孩子的爸爸。
“想她干嘛?想她天天带我在家看电视,想她每餐给我吃西红柿鸡蛋面?”
宁弋和夏犹清傻了。
“别跟见鬼了一样的看着我,你们不在家的时候,我就是这么过的,在家就是看电视和吃面。”所以她上辈子小时候营养不良,瘦的跟豆芽菜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