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过去了
“王妃,该起床了,王爷都下朝了,你怎么还没起啊?”晓兰催促道。
“晓兰,我难受!”林小夕艰难的说道。
“王妃,你怎么了?”晓兰着急的说道。
晓兰这才意识到不对劲,赶紧去禀告南宫玥,再去请了西门北过来。
“只是高烧不退之症状,吃了退烧药,好好休息应该就不会有事了。”西门北说道。
“多谢了,北。”南宫玥命月七送走了西门北。
“小夕,你躺着好好休息,我去给你煎药。”南宫玥说道。
半个时辰之后
“小夕,起来喝药了!我喂你。”南宫玥叫醒了林小夕。
“哦,好!”林小夕慢慢起身了,坐着。
南宫玥细心的吹了吹汤勺的药,喂给林小夕吃。
不一会儿,林小夕把一碗要都吃完了,南宫玥照顾的还算不错的。
“谢谢你,小玥。”林小夕轻声说道。
“你我是夫妻,本就该相互照顾的。”南宫玥说道。
“娘亲,我听说你病了,我来看你来了。”小八说道。
“小八乖,你好好听父亲的话,练字去,这样母亲我才能好得快呢。”林小夕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