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没有半点要恢复高考的风声,即便是沈老师都觉得闻嘉嘉是买着打发时间的。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元宵节一过,很快闻春和闻萱就要开学了。
闻嘉嘉也不由得思考,她得啥时候回医玻去上班。
毕竟高主任不止一次托林云霏带话来,说极其想念她呢。再就是进入三月份后天气慢慢转暖,有春回大地的感觉在,骑车时也不怕冻着。
这日惊蛰,天空打了雷。
闻小妹大概是被雷声吓到,爆发出自出生以来最大的嚎哭声。
把隔壁的包姐都引来了,包姐听到动静后还以为出啥事儿了呢,毕竟这孩子的乖巧是家属院众所周知的,就连晚上都鲜少夜哭过。
“别怕别怕,只是打雷呢。”闻嘉嘉抱着她连忙安慰。
还以为这小丫头没啥怕的,就算被自己的屁崩醒了也不哭,原来怕打雷。
包姐拿着刚做好的发糕进屋来,放到桌上说道:“小妹咋啦?”
闻嘉嘉无奈:“被刚刚的雷吓着了。”
包姐“哎呦”一声,把孩子接过,轻轻摇晃拍了几下,闻小妹竟就闭嘴不哭,而是有水汪汪的眼睛盯着包姐看。
包姐笑笑,轻声道:“你家姑娘都是长得好的,闻春闻萱再加个小妹,个顶个儿长得好,可见是你闻家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