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翊买好了午餐,有肉有蔬菜还有汤,公认的豪华版套餐,他自己都舍不得吃的。

放学时间,江柯随着人群往食堂走去,刚到食堂门口他就被舟翊拦住了。

“看看我今天选的菜你喜不喜欢,有什么喜欢吃的跟我说,下次我去买。”

舟翊把江柯拉到早就霸占好的位置上坐好,打好的饭菜就摆在他面前。

江柯从小就是个乖孩子,加上他和舟翊是高中同学,所以面对舟翊这种厚脸皮的追求他也从来没凶过舟翊。

现下,江柯只是无奈地道:“我自己打饭就好,你别整天两边跑来跑去,你不用上课吗,大一的课程很多的。”

舟翊的模样生得坏坏的,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他盯着江柯笑了笑:“我又不是学霸,要不是你给我辅导,我连大学都考不上。”

江柯发出灵魂一问:“你不怕期末挂科吗?”

舟翊托着腮看着他:“不怕,到了期末再说,还早着呢。”

江柯朝身后的男生看了一眼,道:“书寻,你快去打饭吧,等会儿人越来越多了,排很久。”

舟翊这才朝江柯身后的人看去,这人舟翊见过很多回了,是江柯的室友,很多时候都和江柯走在一道。

按理说和江柯玩得好的也应该是个乖乖学生,这个人虽然模样长得乖巧,但骨子里就透着一股邪气,舟翊这种差生最是能感受到这一点。

程书寻淡淡地扫了舟翊一眼,自行去排队打饭了。

江柯一边吃饭一边问:“你不吃吗?”

“我吃过了。”舟翊就笑眯眯地看着江柯吃,似乎很享受这样的时光。

江柯吃饭很斯文,小口小口地慢慢嚼着,他拿筷子的手指很白,很细,明明他们家的条件一般,但却能养出这么娇嫩的一个人来,舟翊都觉得神奇。

看着看着,舟翊遵循人设,抬手揉了揉江柯的脑袋,柔声道:“慢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