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陆战城起来,走到大厅的时候,就看到了坐在餐桌旁往嘴里塞包子的林苗。
看到陆战城的瞬间,林苗的脸上立马扬起一抹灿烂的笑容。
“你醒了?怎么样昨晚睡得还好吗?”
这个笑容再配上这句话,在陆战城看来,多多少少都带着一股子揶揄的味道。
陆战城挑眉上前,走到林苗身边拿过一个包子,动作很是优雅的放到嘴边咬了一口,露出一副很是享受样子开口道,
“嗯,滋味儿不错。”
说话的同时,目光有些放肆的在林苗身上扫了一圈,颇有几分一语双关的味道。
“你!!……”
林苗‘噌’的一下红了脸,嗔怪的看着他。
就在这时,林父帮着林母一起端着粥和鸡蛋过来,看到林苗激动的样子,目光在两人之间来回打量了一下,有些疑惑的开口,
“你们这是怎么了?”
“我就是夸了一句包子滋味儿不错,结果苗苗就……”
陆战城举了举手里的包子,摆出一副莫名其妙的样子。
刘秀娟忽然凝眉看向林苗,
“怎么我做的东西不好吃?当不起小陆的夸奖?”
“妈,我没有这个意思!都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