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队长听着他们的话,已经失去耐心了。
他们编入了那么多的基地,就见过这么难搞的基地。
反正他们人少,还都是一些不中用的,有他们没他们都一样。
“对不起,沈队长她脾气不太好。”
萧风看着已经走远的沈队长,向大家道歉后,跟着她的脚步也离开了。
短短的插曲过后。
大家都把最近发生的事情都说了。
他们离开的两人,据说c城入住了一位厉害的研究人员。
他们已经能够控制丧尸的扩散。
被丧尸咬了,也有了药水能够延缓变异。
c城因为这个消息,吸引了附近所以的大小基地。
他们想着,丧尸病毒已经可以控制住了那么他们也就可以慢慢的恢复城市的正常。
龙柯听完,问系统道,【c城的研究这么快的嘛?】
【不清楚。】
系统摇头。
龙柯听完,再次无语。
当天晚上,几人吃完饭后,就各自回去睡觉了。
龙柯躺在床上,想着,龙川都把龙宝宝带走了,投喂的问题也不需要许南城了,他到底去哪里了。
想着想着都要睡着了。
直到他的房门被敲响。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下床开门,“谁啊?”
“龙柯,我弟弟为什么叫你妈妈?”
龙川气愤的质问道。
龙柯立刻清醒,看着靠在龙川怀里哭泣的龙宝宝皱眉道,“我也不知道。”
“他之前还会叫我爸爸,但是后面他死活不愿意改,说什么都叫我妈妈,我也没有办法。”
龙柯无奈的耸耸肩。
“宝宝,你怎么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