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新皇不是太子,孙如梅不愿意靠近。

又想到若是自己帮助太子上位,会获得太子的好感。

“回去自己好好想想,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莫要为了一时的莽撞丢了自己的性命!”皇后说了这话,冲着外面说,“来人。”

王嬷嬷带着两个宫女到来。

孙如梅明白怎么回事,立刻起身,冲着皇后行礼,“奴婢多谢姑姑提点,”说了这话,冲着王嬷嬷微微点头,然后转身离去。

她知自己不离开,又会是一番羞辱,现在已是夜里,皇宫最不缺的就是人,别人看到自己狼狈的一面,更不容易自己站起来。

她故作从容的离开,走出扶云殿,对皇后的恨意加深一层,想到皇后说的话,想知道话中的深意,走着,走着,她走到了去御书房的路上。

想着这个时候太子还在忙着看奏折。

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御书房,若有个知冷暖的人伺候在旁边,定然会事半功倍,可,刘琪琪坐在太子妃的位置上,整天就知道吃,除了吃,还能做什么?

对刘琪琪越是厌烦,对太子更多的心疼。

站在远处看着御书房的灯还亮着,看了一阵,看到有人从旁边急匆匆走过。

孙如梅仔细看了一眼,是陈王。

她看陈王去的方向,不是去吴贵妃的飞羽殿,更像是去皇上的御龙殿。

想着,她远远跟在后面,看到陈王进了御龙殿,又想到皇后刚刚的提醒。

陈国?

陈王?

难道皇上一直中意的是陈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