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他怎么看待雷伊,难道自己还真的能放下所有,眼看着末日结局,坐以待毙吗?
既然不能,雷伊如今稍微冷淡一点,他又何必那么失落呢?
雷伊是让他好好躺着休息的,但夏恩觉得自己好了,他整理好衣物,从套间里走了出去,走廊上没有什么人。
也许控制室里又是在会谈,就是用全息投影的方式,提前为这次两国交流做好铺垫。
夏恩在出门之前吞了一把营养素,距离上一次煎牛排的好心情,莫名觉得已经过了很久,其实也才几天而已。
控制室里,重要的人物都在,皇帝陛下坐在中间的位置上,和对方相谈甚欢,雷伊的两边分别坐着贝斯塔,还有摩尔莎。
摩尔莎神情专注,只要雷伊开口,一双眼睛就一定会看向他。
和雷伊对话的依米尔联邦国总统公子也是这样,很专注地听雷伊发言。
雷伊和他所想象的不一样,看着是有些冷淡,不近人情,没有表情的时候看起来高高在上的,确实很像星网上说的,一言不合就要出手的样子。
但实际交流起来,发现这位皇帝陛下给人一种异常理智的感觉,很多方面都很专业,对管理国家,对整个局势都有自己的见解。
艾文斯很崇敬这样的人,就像他的老师一样,他有时候也会往后看一眼,西隆就站在他身后,对他点点头,似乎也很认可雷伊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