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最幸运的,是嫁给了夫君。”余夫人说道。
她是真的觉得能嫁给余振雄是她最幸运的事情,她很清楚她不可能不嫁人的,她娘家绝对不允许她不嫁人。
而不嫁给余振雄,她也清楚嫁给别的什么人,不可能有人像余振雄那样对她好,支持她的各种想法和做法。
“是啊,夫人的确是很幸运。”陈莀点头道。
或许有人觉得,不该认为女人最大的幸运是嫁一个还丈夫。
但这话刚在余夫人身上,那是非常正确的。
因为她的娘家不可能像燕阳公主的父皇那样纵容她,让她可以想不嫁人、不成婚就可以不嫁人。
余夫人的娘家就是一个比较古板的家族,他们绝对不容许余夫人不嫁,宁愿她死或者出家,也不会让她不嫁人。
而她嫁给除了余振雄之外的人,谁又知道她能不能过得像现在这样好呢?
“余都监对夫人真的非常好。”陈莀在知道余振雄的妾室都是不能生育的女子的时候都惊呆了好吗?
也不是说余振雄纳妾就是不爱余夫人,只是现代的思想和古代的思想也是不太相同的。
就比如说余夫人,她认为她的夫君纳妾不让妾生育孩子就是爱她,她不想要庶出的子女。
有一些人觉得,自己的夫婿纳妾就是不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