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跟主办方交流意见,看场地之外,凤宁还留了一天时间去游玩。去吃早茶,再去北京路买纪念品,最后再去批发市场扫货,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至于风景,倒是没咋看,广州最大的特色就是人文和美食,自然风景非常稀少。
广州之行结束之后,他们坐上了去武汉的火车,直奔武汉。选择这个路线,一是因为从蓉城去武汉没有直达的火车,二是因为凤宁打算在武汉过国庆节,盛世安国庆生日,自己去武汉出差,怎么也得去陪他过个生日。
火车速度太慢,等抵达武汉时,黄斌都画好了几组花灯的设计图。
凤宁看了他的设计图,知道自己招对人了,这些稿子稍微改改就能用,等多办两场,他就完全可以独立设计了。
到武汉后,凤宁没有像在广州那样挑主办单位附近的招待所住下,这次她选择了离盛世安学校更近的招待所。
黄斌不解:“怎么不住得离主办单位近一些?”
凤宁说:“远一点也没什么关系,咱们有的是时间。这样还能多在武汉转转,了解一下当地的特色。”
黄斌还能说什么?
跟主办方见过面之后,确定了举办场地,剩下的时间是凤宁和黄斌去熟悉举办场地。
黄斌提议:“领导,明天才去看场地,天色还早,我们去黄鹤楼逛逛吧?”
凤宁说:“我就不去了,我去见个朋友。你自己去吧。”
“你还有朋友在武汉?什么朋友,比黄鹤楼还重要?”黄斌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