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神经?反正任务已经完成,也用不着看他脸色。
“霍先生还真是好记性,不是你让我们进来的吗?现在又是闹那样?”我的脸色也臭了下来,他是不是没事找事。
听到我的话,那人好像更生气了,转身就走,所过之处皆是摔摔打打的噪音。看来传言是真的,这古怪性格真让人不喜。
不理他,我们带着丧尸来到了拖把爸爸家,这里聚集了很多人,看样子都是这里的幸存者。有一家三口的,也有一家四口的,也有单身一人的,除了高矮胖瘦不同外,清一色的灰头土脸,像个丐帮。
看来他们都是挖地道的参与者,没想到末世来临,他们的组织的还挺好。
“你们回来了!”拖把爸爸见到我们很是高兴,他一直担心我们的安危,当看到我们手里的尸体时,更是不住地点头,如果我能看到他的眼睛的话,我想一定充满赞赏。
接着就是等待,等待上头的消息,等确认安全之后,带着他们离开。
“你们怎么做到的,好厉害。”小拖把被我们吓个半死之后,现在也不害怕了,跑到我们面前问东问西。
“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吗?”一个年轻女性的声音响起,是另外一家人的女儿。她指了指我身边的丧尸,好像还有点怕怕的。
“为什么这么问?”看着她也就十来岁的样子,能想到这个层面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