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顾守国和顾守军回来的时候就说了多亏有福妞所以夏队长才那么客气帮他们把事处理好了。不然多关几天也是可能的!

梁秋瞅着在门口探头探脑就是不进来的福妞直接不理她。

福妞已经扮了几个鬼脸了,感觉脸都要僵了,怎么她妈还不骂她。

这个时候骂她两句让她的负罪感减轻一点呀!

胖妞感受到姐姐和妈妈之间奇怪的氛围,作为家中的“顶梁柱”,胖妞扯过自己的小杯子往头上一蒙,“我睡了哦,妈你打我姐的时候小点声。”

福妞:有你是我的福气!

这顿打是逃脱了,但是罚站是免不了的。尤其是宋濂说了福妞要给他当孙女之后,一个小时的罚站又加了半个小时。

“你们等着,一个小时之后我又是一条好汉!”

强仔摸着下巴在福妞面前瞎晃悠,他最爱看妹妹这种气得要死又拿他没办法的样子了。

“福妞,你这是怎么站的,跟我学,挺胸抬头收腹。不对不对,收腹不是吸肚子。”

“哎哎哎,你咋憋得都脸红了,傻孩子,快吐气。”

福妞极其郁闷,奔溃道:“我这是气的!”

她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哥哥哟,她想去给昭昭当妹妹了。

“你这么厉害,你给我做个示范。”

福妞怒从心中起,直接指着自己身边的位置让她欺负孩子的哥哥给演一个。

强仔作为家里最调皮罚站最多的孩子自然很有经验,往福妞身边一站,挺胸抬头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