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妞作为大姐姐,过来赶两个不靠谱的哥哥走的时候伸头看了一眼,确实不敢苟同。
“福妞,你这字要练练。”
福妞捏着铅笔,“我写的不好吗?姐,你看,横是横,撇是撇的!”
福妞不服气,她姐姐的要求太高啦!
花妞沉默了,其实你那横撇不仔细看还真分不清。
“我们老师说字如其人,你这么漂亮,字丑的话不好。”
胖圆也点头附和,“对,你们一年级是刘老师教的,他最不喜欢写字丑的小孩了。我还被打过手心呢!”
想当年,他顾刚也是写的一手狗爬字,被打了两次才改过来。
福妞瞅瞅花妞姐姐,又看看胖圆哥哥,最后把目光对准强仔哥哥,“大哥,你的字是不是很丑呀?”总要有个人跟福妞作伴呀!
强仔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我字可漂亮了,老师都夸的。”
福妞把铅笔往桌子上一扔,双手环胸,“我不信!”
强仔哥在家里成绩最差,怎么可能字好看。
胖圆叹气,“福妞,大哥的字真的很好看,每个语文老师都夸他。说他虽然成绩不好,但是字还能装模作样骗骗人。”
强仔气得跺脚,“胖圆,你说前一句就行了,后面一句谁让你说的!”
他好不容易支棱一回容易吗?竟然还拆台!
胖圆摸摸头,可是老师就是这么说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