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互相招呼了一下,大家坐下来就开始吃了。
稀里呼噜把晚饭吃完,大家这才算是能松口气,然后就可以清点一下今天的物资。
今天他们虽然各个店里都是留有余地的,但是也是收集了不少回来。
除了烘焙店是他们强行破门进去的,剩下的关着的门店,他们都没有强行进入。
都是进的那种门庭大开的店铺,然后0元购。
所以,花销没有,就是费了点人力。
晚上清点的时候,有一个大概的数量。
然后大家就准备洗洗睡了,虽然程家有水井,但是金良用仪器测过了,那水质不太好,除了细菌问题,还有很多化学杂质。
周屿猜测应该也是跟异世入侵有关系。
不过,好在他们有程景的水系异能,用水倒是不麻烦。
只不过,如今电力已经停了,没有电,程家的蜡烛有限,他们也不好浪费太多时间。
所以,简单洗洗就去睡觉了。
只不过,对于房间的分配,又出现了问题。
程家有四个可以睡人的房间,三间大炕,一间是张床。
昨天晚上,周屿和冷一龙一个房间,睡在东边里屋,程景和他妈睡在东边的外屋,但是程景打的地铺,他不放心他妈自己一个人,所以守在外间。
金良组的三个人,也是一个房间,原本韩秀和于立是想打地铺的,但是金良没让,两个男生打的地铺,让朝秀这个女生睡的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