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不成反响不好?喻枝看着自己的微博,为啥都没多少粉丝评论了?

再看一眼自己拍的树,拍的芋圆,还有自拍,没问题啊,这不是各大博主会发的内容吗?

粉丝:要不你看看你这个角度?

喻枝本人完全不明所以。

一个话题正在悄悄站起来,喻枝别拍了,把镜头还给摄影师

喻枝切换自己的小号去看超话,似乎找到了一点蛛丝马迹。

斯哈斯哈喻宝:喻宝,要不,还是别补偿了吧,我怀疑你被黑粉侵入系统了。

喻枝宇宙无敌好吃:虽然你很美,但是别这么拍,信我,首先显得你很傻,其次,真的很傻。具体参考头顶角度拍摄的那张。

喻枝沉默了,她沉默了,再三看了一眼自己的微博,难不成她的拍照技术真的很差吗?

不信。

她向来是个叛逆的人。

于是被拉着当做拍摄模特的原执格外的无奈,好不容易见到喻枝,还没抱上就被拉着拍照了。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在喻枝新发的一组微博九宫格里,原执雇佣了一大批水军。

借助给你听:姐姐拍的好好看!

铁婆子新坡why:真好看!

调色盒估计怕:拍的太好看了,好有艺术氛围。

这些评论被顶到了最前面,喻枝觉得这些日子的训练果然有用,再也不抓着原执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