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想去,最后下了个决心:潜回吐火罗,那边还有少部分留守的中星军,然后再带着吐火罗本地军,虽说战力差,总也聊胜于无啊。
黄虎回到自己的宿舍,气呼呼的收拾东西时,一个士兵跑了过来,笑嘻嘻地说道:“老大,听说要打仗了?怎么样,咱们啥时候出发?”
黄虎抬头一看,原来是达拉克士兵亚琦安。
迦叶大师当上达拉克区长后,不愿意做军事方面的事,把原来的达拉克军队解散,防务的事情一股脑甩给了丁武。
达拉克现在的管理体系完全和市区一样,分为军籍,良民籍和贱民籍。这边的人很快发现,原来最牛的是军籍,于是很多人就打起了这个主意。尤其是原来的达拉克士兵,更是纷纷报名。
让他们想不到的是,丁武直接拒绝了,理由是南星军目前不征兵。
丁武这么做也是有道理的。
和大仪朝府兵平时种田战时为兵不同,五星军全都是职业军人,除了训练之外,基本不从事生产活动。还说直接点,五星军就是完全由五星市百姓“养”着的。切别说军饷了,五星军一个士兵的装备都不便宜。因此个军区都是秉承的“贵精不贵多”的方针。
在当时,南星军这边没有任何战事,唯一有可能的,就是来波斯接应于奇正,现有的兵员也够了。除此之外,丁武还有点自己的小心思。
人的思维总是很奇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