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5页

刚刚回来,就听说了迦叶大师拿下达拉克,丁武亲自率军驻扎。

小乙当时就气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朱俱波就是腹地了,算谁的都可以。倒不是说存在什么抢地盘的心态,反正他们这几个人压根不在乎腹地的地盘,只在乎和外人的边线。哪个军区和外界接壤的边线越长,不就越有机会干仗吗?让小乙生气的,就是感觉在这事上被丁武那个狗东西摆了一道。他心里很清楚:那狗东西也压根没想占地盘什么的,就是没事了来恶心自己一下。

其实这话吧,还真是冤枉丁武了。

人家丁武那段时间可怜得很,当时还不能确定能不能开通驮马古道,就是守着南边一座鸟都飞不过的昆仑山,天天拔脚毛玩。

而且因为信息传递的问题,当时丁武也不知道张宠拿下了吐火罗。对南星军来说,当时的朱俱波是唯一一个有可能的“出海口”,自然不能放过了。

只是形势发展得太快,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

这么一来,小乙就郁闷了。

虽说从客观上来说,西星军防区并没减少,现在西线自己还是有一条边境线,但是从“比较”来说就不一样了。

以前的南星军就是一只关在笼子里的恶狗,连屎都没得吃。

小乙特别享受得意的在丁武面前恶心死你的感觉,原本都已经设计好了。

过几天就去南星军面前看望丁武,然后在他面前背着手踱着八字步晃来晃去。

然后这时就有西星军的人来了:“报告军长,西边边境有冲突!”

这时候丁武肯定已经被自己恶心坏了,一刻都不想看到自己,肯定会说:“小乙,你那边有事就先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