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25页

黄虎派去报告迦叶大师被扣留似的士兵没走多远,刚刚翻过喀什昆仑山口,就遇到了丁武。

说实话,如果是遇到的其他将领,或许还要多斟酌一下。可偏偏遇到的是丁武。

在五星军内部,大家就曾经讨论过一个话题,那就是:这么多将领谁是最猛的。

答案既不是常固,也不是以撩是惹非出名的张宠,而是平日里不声不响,三棒子打不出个闷屁来的丁武。

就看看这货以前都干了些什么事就知道了。每次都把小乙忽悠的团团转就不说了,南征交子时这货一个人就抢桥,斩将,夺城。

对丁武来说,遇上事压根就不存在人家有多少人的问题,只有四个字:不服就干。

这次又是这样。

收到消息后,他压根就没有考虑自己现在手里只有几百人,总之只有一点:迦叶大师被扣了,这还不打?

丁武率军刚刚进入达拉克,就遇到了紧急再去通知现在情形的先遣队员。

丁武气的翻了个白眼。好不容易找了个能够干架的机会,结果对方不打了。不但不打,还直接投降了。

但事已如此,也不能不去接收啊。

现在达拉克已经是五星市的地盘了,接下来肯定要有军队来驻守。

如果接收了这块地盘,将来和波斯,天竺,吐蕃万一发生冲突,就有事儿干了。反之,如果不接收的话,肯定会被小乙那个混蛋派西星军来接受,以后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