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了,就算是休屠族没想法,就这不到两万的军队,也搞不过大蛮王的联合大军啊。
这里就又有个很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汉族护军、乌兰护军,甚至包括休屠军在内,现在都对自己能以一当十充满信心。他们都坚定的认为有了战神于奇正的指挥,就算敌人来十万二十万也不在话下。
唯独于奇正自己不这么认为。
他心里很清楚,以前取得的那些胜利,都是踩了狗屎。而且打过的那些仗也都是糊涂仗,自己也没怎么指挥。
事实上,他也根本不会指挥。
一次两次可以,总不可能永远走狗屎运吧?
按照他的想法,现在应该做的就是赶紧脚底抹油溜之大吉。
可是如果自己提出现在大家散伙赶紧溜又不太好,这可怎么办呢?
想了半天想出了个好主意:我怕大蛮王,他们肯定也都怕。
我把他们全部叫过来,把情况添油加醋的一说,休屠和乌兰两族本来就是蛮族,到时候怎么对大蛮王一求和,赔点钱也就了事了。
至于咱们汉族人嘛,我就带着大伙全部回汉地,当咱们的老百姓,岂不乐哉?
哎呀,我实在是太聪明了!
这么一想,立即派人通知三族中的主要人员全部到乌兰王庭来议事。
这是第一次三族会议,三族人都非常重视,当天下午就全部赶到了乌兰王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