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向自诩是个体谅下属的好上峰,何况便是他自个,也不想回衙门去吃公厨的大锅饭。
毕竟公厨做出来的饭怎么说呢,嗯若是某一年上头拨的经费足够,那便还能入口,但今年么公厨的庖厨们个个手艺都还不错,只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
他索性提议:“此处离黄记不愿,便去那吃吧。”
果不其然,其余人都很高兴。
他记得这家黄记是总店,生意一向好,故也是存了让下属们称赞的心思。
毕竟上一次在宫宴上丢脸的事情他可还记得,心里仍有些郁闷。
只是走到附近,明明已经中午了,周边却门可罗雀。
他有一瞬间怀疑自己走错了路。
从前打这边过时,明明每次都可以看见有许多人从里面走出来的。
左侍郎也来过黄记,见识过生意好的时候,于是瞧见更远处的一家店门口人来人往,下意识就认为那是黄记:“黄尚书,是否前面那家?”
黄郸估一眼距离,却摇头道:“就在前处。”他指了指前头挂着彩绘招牌,无比阔气的黄记。
左侍郎顿时有些尴尬:“下官从前也来过,不曾想记岔了。”
黄郸倒也没那么小气,至少在下属面前,他要摆出自己的豁达来,当即呵呵一笑:“无碍!诸位请吧,今日想吃些什么,都不必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