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找到了李家真正女儿,她就不是李家人了,所谓亲情都是养出来了,李姨妈把她当自家人,她也把她们当一家人了。

这边亲情其乐融融,皇宫里,皇帝躺床上跟老了十岁一样。

一个人活着总有一种信念,皇帝的信念就是朝日找到发妻跟女儿,他知道发妻跟女儿一旦落入桀王手中,是不会有好下场。

所以他努力去找,只要找到了,他一定会好好弥补她们母女。

可桀王说发妻死了,女儿也……

这让皇上受不了,多年心愿幻灭,加上桀王死都不说出女儿下落,快把人折磨疯了。

不得不说桀王好心机,就是不说真公主下落,让皇帝痛苦一辈子,这样他就是死了也值得了。

桀王没有用真公主下落换生机,都是皇家儿孙,谁能比谁仁慈?他就算说了,皇帝也不会放过他们,就算放过,后半辈子又能有什么好日子?与其被蹉跎,不如死都不说,让皇帝一辈子都不知道亲生女儿的下落,也永远不知道发妻死在哪里,一辈子折磨着他。

都说帝王无情,但帝王心中也会有一个毕生难忘的人。

说起皇帝跟发妻的感情,那见过的人,如今就只剩下赖嬷嬷了。

只有赖嬷嬷知道,那是一个纯粹的女人。

纯粹到极致的女人。

纯粹而干净,不是傻也不是蠢,这世上就有那么一种人,有一个纯净到极点的灵魂,哪怕长相可怖,也会让人看了而感到暖心,更不用说,她原本就是天人之姿。

这样的人,也是生在大户人家才能护得住,她也正好是大家闺秀,后来遇到了越王,越王就一发不可收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