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吃粉就图个方便便宜,真想追求好吃的,去酒楼享受了。

客人都是嫌贵的,没有一个不嫌贵的,但还是有那么一两个可能刚好饿了,看人家吃得津津有味的,实在忍不住,贵就贵了吧,反正就吃一次。

结果咬牙要了一碗猪脚粉,给了十三文钱。

结果一吃下去,眼睛都亮了。

好吃啊,太好吃了!

不光是猪脚好吃,就连汤水都好喝,也不知道店家是怎么熬的汤,反正就是比别家的味道好吃。

吃粉的男子们也没那么多讲究,一手拿猪蹄,一手拿筷子吃粉,左右开弓,两不耽误,吃得那叫一个爽。

这画面真是又让旁边围观的人看得嘴馋了。

“兄弟,真那么好吃吗?”

“好不好吃,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反正我觉得好吃。”

另一个也道,“好吃的,不骗你们,骗你们我又不得钱。”

店家说得再多,都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但是客人说好吃,那就不一样了。

任婳这边吃完了,就不动声色朝瞿扶澜扬了扬眉,就走了。

要装作不认识的样子,否则别人以为是请人来做戏的呢。

今天才开张,不要传出什么不好听的名声才好。

任婳走了之后,后边的客人是一个接一个的进来,陆陆续续就有五六个人进去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