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御女确实觉得应该主动出击。反正她的人缘不好,以前就跟不少人有过节,雍华宫内她的敌人双手数不过来,再多一个许才人那也说得过去。

这厢许才人在锦阳宫小坐了半个时辰后,才回到雍华宫。

谁知她一回来,就被李御女盯上。

“许姐姐不是跟秦姐姐攀上交情了么,怎么不在锦阳宫用了午膳再回?”李御女一见到许才人便冷嘲热讽。

许才人没把李御女的讽刺放在心上,只问:“不知李妹妹拦住我有何事?”

李御女冷笑勾唇:“在我跟前装什么装?胡妹妹和我配合得好好的,许姐姐却为了讨秦姐姐欢心拆我们的台。旁的不说,只说许姐姐的虚伪,我和胡妹妹都比不上。”

正躲在不远处偷听的胡宝林觉得李御女这话说到了自己心坎上。

此前许才人不跟她和李御女打配合,分明就是为了讨好秦昭,许才人也是个虚伪的。

不过许才人的位份比她和李御女都要高,她才不敢轻易找许才人的麻烦。

李御女却是吃了豹子胆,一个小小的御女还敢找许才人的麻烦,就不怕许才人以位份压制?

莫说胡宝林不解,许才人也觉得李御女是个脑子不正常的。

最近她还以为李御女变好了,今儿她才知道,李御女就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竟敢挑衅她?

再如何说,她也是才人,在雍华宫当中位份算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