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三人站了一排,顺着狗的视线, 看向门。

……门半拉都掉了, 刚好留了个能过一个人的空隙。

狗:你们看不见???这还用翻墙??

三人看着狗的眼神, 又看了看身后的墙:嗯……所以他们为什么要翻墙??

“为了不打草惊蛇!”

六哥努力的在心中呐喊,试图找回一点点的面子。

但很奇怪的是, 这狗看到他们叫也不叫, 只是随意的甩了甩尾巴, 回了狗窝。

看都不带再看他们一眼的。

……

天色已经彻底暗了下来。

但院子里没有灯光。

三人夜视力极好, 不点灯也能看的清楚。

于是他们慢慢的摸进了破破烂烂的堂屋。

奇怪的是堂屋好像很长时间没人住了,墙上挂满了蜘蛛网, 为七扭八的桌子上厚厚的一层尘土。

三人对视一眼, 心头闪过一丝疑惑。

他们眼看着老头进来的, 而且再也没出门……但,现在那人呢??

三人心生警惕,仔仔细细的探查了这座破败小院。

后院里,今日他们在摊位上见的陶艺品什么的乱七八糟的都在,就只有人不见了。

领头的六哥皱着眉头看着这座破败小院,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但又实在不知道怪异在哪里。

他盯着院子里的树陷入了沉思。

不过,虽然这院子破败,但这树,确实长得又高又大,趁着夜色,还能感觉到一丝丝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