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这样就能威胁对方,补偿他们,把钱款打过来。
事情一度陷入僵局,闹得不行,迫使工程推迟了很久,结果到后面,开发商这边得到消息,政府根本就没有打算考虑开发这片地,之前的小道消息是假的。
这下子原本眼睛都看红了的其他商人见到开发商这么坑了进去,纷纷乐的不行,坐在那儿看好戏。
原以为对方是占了大便宜,结果是亏大了,哈哈哈哈哈,活该。
而开发商这边也只能及时止损,咬牙切齿地停下所有准备工作,撤离这个地方。
而开发商一走,这些村民更是找不到地方,找不到人讲理。
只能哭哭啼啼地想方设法地找律师告那个开发商。
他们应得的钱没拿到,反倒是房子被推的干干净净,而且地基这些都不属于他们的了。
这样一来,可以说是钱房两空。
以前虽然房子旧,但是好歹有一个容身之地,地基也是他们自己的,可现在兜里就那么点钱,想要买市区的房子,哪怕是偏远一些的房子,都是不可能的。
他们只能沦落到去租房子住。
可是这笔开销,他们又怎么支撑得住?
然而律师看过合同之后,表示没有任何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