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我俩真的吓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就是那种不知道到底是多个鬼在跟我们闹着玩,还是一个鬼在连续恶作剧?
这样的状况持续到了太阳升起,我们继续开车前往,这条道才变得正常起来。
开了十几分钟之后,两边陆陆续续的行人也多了起来,有早上遛狗的,有早上散步的,有卖早餐的,有去学校的。
一切的一切就跟以往一样,充满了生活气息
我把车停在一个卖早餐的旁边,满头大汗,满脸苍白,那卖早餐的阿婆还一脸诧异地看着我们夫妻俩,问我们这是怎么了。
我当然是什么都没说,只是问阿婆她早上在这儿摆摊多久了。
阿婆说她每天大概4点多就会在这儿摆摊。
因为这条路是附近的主干道,所以来来往往的人很多,哪怕4点多这么早,周边都已经有不少摆早餐的摊子了。
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刚才连续撞鬼的时候已经是有人在。
可他们偏偏一个都看不见。
直到头顶上的太阳出现,好像眼前的迷雾才终于散开一般。
我整个人都哆嗦了,莫名地就想到了三个字,鬼遮眼。
日啊,日啊,日啊。
在此之前,我真的是一个无神论者,我信党,我爱党,我坚定地拥护党。
可谁能想到啊,就这一晚上加一早上的,直接让我的三观都炸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