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两位崽崽过来时,比赛刚好开始。
胤禛拉着胤祉,找到一个最佳观赛的位置坐下。
他从怀中,掏出两块儿雪花酥,将其中一个,一分为二。估计是觉得有些多了,便把其中半份,再次一分为二。
直到变成可怜巴巴的一小点儿,胤禛才把雪花酥,递给胤祉。
“三哥哥,给你吃,我额娘做的,可好吃了。”
看着掌心那一小点,姑且能被称为糕点的东西,胤祉霎时眉头紧锁。他抿唇,于心不忍的说:“四弟,我不饿,你吃吧。”
胤禛不由分说,将糕点塞到胤祉手里,“三哥哥,你就放心吃吧。别和我客气,我这里多着呢!”
胤祉很想和胤禛客气,但条件实在不允许啊。
最后在胤禛期待的目光中,胤祉心情复杂的把糕点丢进口中。
下一秒,一股酸甜,又夹杂着核桃香气的味道,在他舌尖萦绕。
胤祉惊喜的睁大双眼,他伸出舌头,将嘴角的残渣全部卷进口中。糕点确实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实在太少了,根本来不及品尝就没有了。
许是看出胤祉的意犹未尽,胤禛盯着掌心掰剩下的雪花酥,在心里狠狠纠结了一下,才把它们递给胤祉。
不是胤禛扣,主要是前几日,皇贵妃减少了他雪花酥的份量。眼下他也不富裕,别看他装的跟没事人一样,其实心里正痛的滴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