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自家外孙女冤枉了她,那又怎么了?这本来就是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儿。
至于后续如何,那是他们张家的事儿,跟自家外孙女有什么关系?
他们张家被人说道,那是他们人缘不好、在当地没有权威没有势力,不是他们自己的错是什么?
还有那个什么张玉玉,她性情大变也好、投河自尽也好,那是她自个想不开、扛不住事,是性格问题,跟自家外孙女就更加没有关系了!
他避而不谈吕明馨做没做错的问题,只肯赔偿,就算是肯赔偿,也是看在方家的面子上,若是张家人敢上门来讨要说法,根本见不着他就被人打走了。
他还要方家保证,绝对不能再提这件事半句,更不允许拉扯攀咬自家外孙女,不能让自家外孙女因为这件事被人说道,否则他是要上门质问的
总之,他说的比昨日孙戎所言更加过分。
方夫人一家四口气得七窍生烟。
若不是看惠亲老王爷年纪一大把,方夫人只怕当场就要拍桌子动手。
他们一家四口的武力值那可都是不俗的。
无论方夫人夫妻俩怎么说,惠亲老王爷就是不松口。
为了一个小小的庶民而让自家宝贝外孙女名声有污,这种事情他是绝对绝对不会做的。
哼,只要他不松口,就不信这方家两口子能如何!
他们又敢如何?
说他仗势欺人也好,倚老卖老也好,横竖这就是他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