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之语身子一怔,稍停顿了下。

没有理会他,抬起脚向前走去。

“你若愿意,我可以带你走。”他在她身后道。

林之语却把步子跨的更大了。

这是什么鬼话?

她可不是林明华。他为什么和自己表白?

还是说,她重生后,大家的感情线发生了变化?昏君真的喜欢她了?

咦,什么鬼想法!

她又不是受虐狂。

上辈子昏君以爱之名哄骗她,天天给她喝避子药,告诉她是养身体的她居然信了。

她后来不小心怀了身孕,昏君又以林明华不高兴为由,哄骗她喝了滑胎药。

后来更是连装都装不下去了,不听分说把她打进天牢,每天虐待,挖眼睛、拔舌头、剥指甲、膑刑……怎么残忍怎么对她。

最后还挑断了她的手脚筋,丢在冷宫中,一把火把她活活烧死。

从爱的天堂掉到地狱,那种痛彻心扉的感受,和想求个为什么的不甘心,让她到死都没能释怀。

想到此,林之语恨得想杀人。

上一世,她嫁给皇帝是林明华主动跪到她面前求自己的,她同情心泛滥才同意。

后来入宫后,她想着既来之则安之,好好的当个贤后,权势和感情她都不要,只要好好活着就行。

是周霆琛自己非要凑上来,对她嘘寒问暖,表忠心,她被他打动了才动心的。

从头到尾她都是被动的一方,她从未主动,更未害过人,他们为什么要那么对她?

她付出了全身心,却活成了一个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