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萧母住院,萧蔓去看,她拉着萧蔓的手,“你在怪我吗?可是你说你过得不好啊。”
当初,萧蔓说林成山不好,说日子过得很差,萧母当然想要让女儿嫁给更好的人家。
其实在林成山的前世,萧蔓后面也没有过得多好,表面上看上去很风光,内里如何,只有她自己知道。董家人防着她,继子继女对她的态度也没有多好,萧蔓一直想着要生一个孩子,可是她就是没有再生一个孩子。
“……”萧蔓面对躺在病床上的亲妈,她没有说话。
要说没有怨,那都是假的,她怨恨自己,怨恨她妈,也怨恨季成山!
萧蔓有时候就在想林成山不是季成山,那么自己是不是就能过更好的日子。萧蔓做了一个梦,梦见季家不知道林成山是季家人,季家人还很可能帮衬季泽楠,季泽楠跟董维新的关系好,董维新的公司出事,季泽楠还帮着跑上跑下……
萧蔓以为这会是一个好梦,却梦见继子继女要赶她出家门,梦见董维新说她做不好事情,还给他添堵。
萧蔓看向窗外,如果给她一次机会,她知道,没有这些记忆的自己,自己还是会选择董维新。如果可以的话,她希望自己带着记忆重生,那她一定会跟林成山继续在一起,她还会养好自己的亲生女儿。而不是等到想要自己亲生孩子的时候,却要不到了。
林成山太厉害了,梦里梦外,他都事业有成,不管遇见多大的麻烦,他都很努力地向上生活。
是自己错了,错得很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