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蓁去到的时候苏婉是醒着的,有护士正在给她喂水。
叶蓁走过去,“我来吧。”
护士将杯子给他了。
叶蓁拿着匙子,本来要喂给她,突然又放下,眼眶泛红,对苏婉说:“媳妇,辛苦了。”
从早上到现在,天都要黑了,她疼了一天。
苏婉:“生完就没事了,你别哭啊。”
真的怕了这人,先前他的哭喊的声音比自己的还大,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个产房里有个男人在生孩子呢。
苏婉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笑。
叶蓁:“谁哭啊,别瞎说。”
苏婉呵呵两声,“行了,我知道了。赶紧给我再喂点水吧,我有些累,想睡一会。”
“好。”
叶蓁又给她喂了一些,之后拿着毛巾帮苏婉擦了下脸,理了理头发,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吻,“睡吧,我在这儿陪着你。”
苏婉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被转移到病房里了。
叶蓁在,握着她的手,趴在床边也睡过去了,不过苏婉一动,他就醒了。
“小婉,你醒了,现在感觉怎么样?”
苏婉看了一圈,“娃娃呢?”
“在隔壁,奶奶他们看着呢。”
医院在隔壁安排了一个专门的育儿房,以免打扰产妇休息。
这也不是钱跟特殊的问题,而是叶家的身份摆在这儿,必须这么做,不然给有心的人盯上了,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苏婉:“去抱来给我看看吧。”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