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筑基修士,要赶去战场挺麻烦,都是就近聚集,唱起《秋收行》!人不死,歌不停。
很多金丹修士,要赶去战场也麻烦,都聚集在修真界到道魔战场的入口,犹如筑起大坝,誓要将魔拦在这儿,除非从他们尸体上踏过去!
无数的人参与,不用人号召。魔到了疯狂的时候,人就得接下来!
没有谁该为谁牺牲,若是来的人够多,或许牺牲的就更少。
道魔战场上,无数的大能,唱起《秋收行》。
低沉的歌声,或许不如喊杀声,或取代了喊杀声,让战场变得很古怪。
大魔和大能倒下,魔那边疯狂,人这边越杀气势越凝聚!
当魔真的要覆灭修真界、要压垮人的时候,人的反抗达到了极致!各种突破,各种神通,最后都融入秋收!
一个人突破,战斗力提升有限;十个人、一百个人突破,战斗力像一浪比一浪高!
魔不停的冲过来!人越杀越顽强!
后边有魔冲过来凑数。后边有人填上来杀的更猛!
天昏地暗!人和魔最强的一战!
有人一身血,临死前在喊:“少宗主怎么不来?”
身边的人补一刀,去吧,假死在这战场根本就不安全。
战场这么乱,人倒下就可能起不来。这时候还能惦记别的,真是厉害。
又有人喊:“狗屁仙帝!”
身边的人补一刀,仙帝确实不行,还得他来,看他屠魔,一刀一个!
嘉平城,人几乎走空了。
西月宗,静悄悄。
静悄悄的,一大群魔围过来。
西月宗人不多,看着这些魔都恐怖!都是又高又大的,虽然在修真界会被压制,但还是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