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1页

几个老祖痛快的杀了。至于少宗主说的,能有什么关系?正道修士一定要屠魔吗?若是能和解那是真不错。关键看怎么和的。若是少宗主能劝魔回去种田,想想就很期待。

何况,很多魔是冲着少宗主来的。说实话,一些老祖已经没实力去掺和、被重视,人家压根懒得理。识趣点的还好,非要不识趣,不仅没什么用还得丢脸。

有些人的道和龙盼兮不同,但看看龙盼兮现在面对这么多魔,哪个的道能对付?既然没用,就别在这时候瞎掺和,要论道多的是机会。

一些人的道和龙盼兮不同,在努力的悟,坚持自己的道,那就坚持;若是自己有哪里不对,就进行修正。修道是不停修的。至于如何对待魔,没那么简单,又不是三岁。

就冲魔比修士强太多,修士就没太多的选择。

修士,有脑子的是多数。若是能缓和与魔的冲突,对大多数人都是有一定好处的。

魔依旧是自信的,但对着少宗主又不是太确定。

龙盼兮现在不想那么多,想到什么就说:“魔,好像不爱学习,这不是好习惯。不说别的,人,以前最弱,凡人更弱。但人为什么一直存在,还越来越强?因为人最大的优势,是学习!只要努力去学,凡人也能有巨大的力量!有改变一方天地的力量!”

天好像裂了!

又有魔要下来。

道魔战场承受巨大的压力。

冀望不是对手,就看舅爷出手了,一把将那魔扯下来吃了。

对面一群魔都没看清楚,好像是个极强的存在。

冀望看着,那魔好像味道不错,所以舅爷随手又抓了几个魔下来吃了。

有好多魔在听少宗主上课?这些魔又成了舅爷的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