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话: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有了路。
脚下,野草稀疏,很明显是被踩踏出来的,大约半米不到的泥土路,隐没在树林间,远远望不见尽头。
走在上面,倒也没有崎岖难行,只不过,路边的草丛,灌木丛,一棵棵高大的树木上,或是挂着,或是绑着,或是躺着……一个个的,全是娃娃。
有新的,有旧的,还有年代久远得似乎与植物长成了浑然一体的。
一双双的眼睛,来自四面八方的视线,仿若就这么盯着人,那表情,似乎是在笑,似乎是在哭,又似乎在愤怒的诅咒着……
心里毛悚悚的林小满又把龙啾啾拖出来骂了一顿。
如果她以后做噩梦了,肯定是龙啾啾害的。
大概是这里的环境自带恐怖氛围,也可能是敌对们也都进入到了紧张戒备的状态,一路行来,完全没有叽叽喳喳的欢声笑语。
有的也只是。
“啊!那个娃娃看着好恐怖!”
“呀!!那个娃娃好渗人!”
“呜,它们好像在盯着我们!”
……
犹如活生生的走进了恐怖片现场,惊悚、恐怖、让人害怕。
林小满和陆媛,很是一致的占据了大队伍的中间位置,一副胆小害怕的模样,四下观察着。
只是,半个多小时了,这么一路走来,风平浪静的,什么都没有发生。
林小满:难道是想多了?
“大家看那边,那是……”王导游显然是个敬业的导游,一路上不停地介绍着。
虽然到处都是娃娃,但是到了王导游嘴里,每个娃娃,都自带一段传奇历史,仿佛是什么重要见证物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