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溪也摔了两次,大意了,一个没注意,直接就摔了,还是在她家门口平坦的地方摔的,直接来了个平地摔,一次一个波棱盖,疼了她好几天。
这天一放晴,这夏收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那叫一个忙啊!
秦溪家里的兔子,现在长的那叫一个膘肥体壮,特别是家里那几只母兔子,下起崽来,就跟比赛似的,一个比一个勤快。
反正厨房角落那点地方,是不够它们待了,于是,秦溪他们直接把兔子挪去了隔壁那快要空了的柴房,那有地方,兔子可以可着劲来生。
之前的八只大兔子,四公四母,母的还好说,留着好歹能用来下小兔子,这公的就必须得处理了,他们家不留闲兔。
那公兔子养着也不省心,老打架,夏收一结束,有了点空闲时间,秦溪跟秦河两个直接去黑市,把其中的三只给卖了,只留下一只来做种兔。
不卖不行,这母兔子,一兔生一窝,家里有三十多只小兔子了,不得给它们腾出点生存空间啊!
而且,有一个母兔子又怀上了,就算柴房这个窝,目前空间看着还算是宽敞,可等小兔子长大,肯定也是要陆续往外卖的。
而且,养了这么久的兔子,总得回点血吧!不然养起来没动力啊!
三只膘肥体壮的公兔子,净重十五斤八两,两只一块三一斤卖了,一只一块二一斤给卖了,一共卖得十九块八毛七,把之前买兔子的钱挣回来了不说,还有十多块钱的盈余。
果然,还是养殖有盼头,一想到家里那三十多只小兔子,秦溪感觉生活都有盼头了,美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