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为什么陆家村的人没去当兵?”
李英红没好气,“有人当兵,但都是大领导身边的警卫员,这样的人丢到大战场上都是浪费!”
那是能在敌后或者是在别的地方发挥大作用的大人才。
再说了,“人家陆家村也不可能都当兵了。”
要真这样,那部队里岂不都成了陆家人的天下?
所以啊,还是要有选择性地进部队,而不是一股脑地全部都进去了!
陈泽军这才明白,为什么陆同志能有这样的身手。
其实原主可没有这样的身手。
要她有这身手,她也能被村里看重,让她进入部队了——毕竟这样身手的女兵还是比较少数的。
也不可能让她随家里人的意思而嫁给林大丰。
只能说,陆家村厉害的人有没有?
那肯定是有的。
那是不是所有人都跟陆雨宁这个水平?
那肯定不是的。
只不过有这样的名声,陆雨宁就方便很多——要不然,她也不敢展露这方面的能力。
虽然她做任务从来没有说必须保持原主的人设,但太过夸张也是不行的。
即使是上个任务,那也是原主本就有跟韩大夫学过武,只是日常用得比较少,韩大夫也从来没有对她这方面有过要求,日常更不会特意去试她的身手,这才让陆雨宁有了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