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着就转身回房了。
二儿媳苦着脸,完了,这么多年的账,老太太要真是较真起来,她和大嫂都得不了好!
这么想着,她就赶紧去了供销社,跟大儿媳商量一下了。
大儿媳:……
万没想到,婆婆突然心血来潮要查账!
多少年了,那个账本她就没怎么碰过!
也就是刚进门那会怕婆婆查账,这才老老实实地记,后来生下家明之后她就没再记过了!
这下是真的完了!
陆雨宁就是故意的。
昨天说了分钱,那几个家伙一个人都没推脱,哪怕是萧建英那一脸不安呢,也让她心里舒服点,可萧建国几个全都是一副那笔钱他们就应该分的样子,看得陆雨宁就来气。
索性,钱还没给他们呢,正好可以借这个事情闹一下!
不是说她是恶婆婆吗?那她就让他们见识见识什么才叫真正的恶婆婆!
想从她手里扣钱?
想都别想!
要知道,这会一毛钱就能买一大把的青菜,时令菜也不算多贵,也就是吃肉需要多花点钱。
家里有原主用布头换的鸡蛋等东西,其实说实在的,根本就没缺过。
还有先前萧红文在的时候,厂里时不时发的补贴:什么麦乳精啊,奶粉啊,这些东西家里就没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