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是异能者,一个普通人都能轻易将其脑袋给捶穿,因此七级丧尸是真没这个胆子在人类当中搅风搅雨。
即使能隐藏一周,可这一周时间,除非他操控丧尸群过来发动丧尸潮,一波将人类带走,不然,等七级丧尸处于虚弱期,一样会被人类给杀了。
而那些被七级丧尸操控过来的丧尸群在七级丧尸死亡的瞬间等级会下降一到三个等级。
也就是说,除非七级丧尸一周之内就能推平一个生存基地的人类,不然只要到了他虚弱期,杀了他之后,其他丧尸一样能被幸存下来的人类给杀光。
这都是有过前车之鉴的。
毕竟七级丧尸也不是完全无敌的存在,三个五级的异能者也能围攻杀死对方。
而如今的生存基地,基本上都有个异能强者,最低都已经是10级了,人家一个人就能打三个七级丧尸。
至于八级丧尸?不好意思,分裂期更短,就只有三天。
九级以上,那基本都是一天分裂一次,毕竟需要增强的力量越大,分裂的间隔时间就越短——不然怎么变强呢?
十级以上的丧尸那几乎都是每时每刻在分裂——如同个不知疲倦的繁衍机器,颇有些虫母的意味了。
这么一想,那位尸皇也许就跟个虫母一样,是不能离开,一直都在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