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给黎修平那边送去了一些,本来是还想留一些带去药铺的,结果方青青就发现剩下的太少了。

还是再做一次的时候送给老大夫,或者做一些其他的。

剩下的这些,就留给自家人吃吧。

黎家人太多了是一方面,方青青是诚心想让家里人都吃上,而“可怜天下父母心”这个词用在哪里都是合适的。

呃,除了一些极个别极品的不配做人父母的。

如果糕点不够多,黎大郎黎二郎夫妇肯定都是自己不吃留给几个孩子;

而现在方青青跟他们的关系都还不错,当然是希望公婆大哥大嫂他们都可以吃到了。

黎老头和石氏当然是不客气的一人拿了一块,之后才是其余的各人,每个人都按照自己喜欢的首先挑选了不同颜|色|的去吃。

黎小妹咬了一口,稍微咀嚼之后直接吞下了。

“三嫂,这个糕点怎么做的?真好吃。”

就连黎大嫂也是称赞不已,而且她本人善厨,更是能够提出优缺点。

方青青当然是虚心接受,还告诉大嫂具体的做法。

豆子本来就不贵,做好了可以放在食谱里当点心去卖。

而且方青青也想好了,设计出一些漂亮的图案,让公公和大哥一起做出来。

说不定,还可以做成食谱的另外一个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