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是圣旨已经下了,事情算是定型了,这大婚的日子也已经定好了。

不过该走的流程苏母还是想走的。

只是不需要大办了。

正好上次问日子的时候,这个月也有好日子,就在这几天,上半月,日子总不会错的。

苏母回家就找了苏铭志,“你的聘礼准备的怎么样了?”

苏铭志下意识点头:“已经准备好了。”

苏母放心了,“那行,过几天,下聘,虽然圣旨已经下了,这流程走不走都可以,但是既然嫁到咱们家了,该走的还得走,正好趁现在王妃还在。”

苏铭志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初八,日子最佳,正适合下聘。

早在几天前,苏宁就搬到了乡君府。

皇帝已经走了,正好靖王妃要作为长辈接受下聘,便还是在乡君府住着。

初八,一早,苏家热热闹闹的,乡君府也是热热闹闹的。

尤其是乡君府门前,人们都在等着这聘礼是什么。

一大早,苏家就挤满了人,苏铭志头前走,带着人,后面跟着聘礼,先是围着村子转了一圈,然后到了乡君府门前。

今日是下聘,府门打开,迎着人进来。

门口有掌管礼仪之人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