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那个计算方便啊!

对了,还得有算盘。

哎呀,她把这个忘了。

没事,不急,等到后面再交给他们打算盘。

学惯了现代数学,说实话,算盘,知道怎么打,但是打的真不多,更何况还有计算机。

只是以后这玩意离不了啊。

哦,扯远了,还是回到眼前。

苏宁鼓了鼓掌,夸了小姑娘几句:“不错不错,看来是学了一点,挺好的,接下来我们学数数,把面前的小木棍拿出来。”

苏宁教着小姑娘们拿出小木棍,拿出来一个,告诉他们这叫“一”,再拿出来一个,合在一起,这叫“二。”

也幸好苏宁的准备的小木棍比较多,数来数去,差不多十以内是数到了。

木棍制作比较简单,苏宁就直接给了小姑娘们,让小姑娘们自己复习数数。

下午学的不多,数完十以内的,开始让两人合在一起,主要是木棍不太够,两人合在一起才能凑够二十个。

让他们继续数数。

今天是第一天,苏宁不打算教太多东西,主要是刚刚开始解除,能够学会这些就可以了,后面在慢慢的增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