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止一次。
所以就怀恨在心?
以她对大妃和苏迪雅的了解,不是没有可能。
昨日四阿哥走丢的事,她也听说了,半夜才被找到。
饶是如此,看四阿哥耳朵红红,时不时用小手挠一下,就知道耳朵上应该有冻疮。
万幸被找到了,若是没找到,经过一夜,大人都要冻死,更何况是一个小孩子。
若四阿哥没了,德嫔这个生母固然要难受死,皇后作为嫡母也是有责任的。
可宣嫔实在想不出,大妃和苏迪雅这样做能捞到什么好处。
郝如月见宣嫔额上都冒了汗,便问她是不是屋里太热,宣嫔这才发现自己后背都湿透了。
说还是不说,宣嫔心里天人交战,来回厮杀了一百多个回合,不分上下。
作为皇上的妃嫔,她该说,毕竟事涉皇子。
可要揭发的是她自己的娘家,宣嫔又犹豫起来。
虽然她从来没把大妃和苏迪雅当成自己的家人,对方也是如此,可娘家除了她们母女,还有她的阿布。
额吉还在的时候,阿布很疼她。
宣嫔以为自己藏得很深,可她此时就像一只刚刚烧开的水壶,咕嘟咕嘟冒着热气,活脱脱一个显眼包。
把心虚全都写在了脸上,别人想看不见都难。
莫说是郝如月,连德嫔都看出来了:“宣嫔姐姐,你是不是知道一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