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太后还是皇后的时候,也曾被人这样挖苦过,至今记忆犹新。
不仅如此,太后也是嫡母,也当过后妈,还曾经亲自抚养过当今。
她当时被人这样挖苦,是因为不得宠。先帝那时候独宠董鄂妃,看都懒得看她一眼。
但凡先帝肯分给她一点宠爱,太后必定会生下自己的孩子。
反观皇后,圣眷隆重。皇上明里暗里给她的宠爱,与先帝给董鄂妃的有过之而无不及。
可皇后为了太子,居然选择不生嫡子或者晚生嫡子,太后还是很佩服的。
最最难得的是,皇后还说服了皇上。
毕竟事后留与不留,都是皇上说了算的。
皇后为了太子做出这样的牺牲,太后本人都很佩服,却被赫舍里家三房当成把柄反过来对付皇后,太后真的生气了。
尤其太子说三福晋态度恶劣,极会挑拨,把他都吓哭了,太后的怒气终于到达峰值。
不管是为了皇上、太子还是皇后,这事她都得好好管一管。
话说三福晋回家之后,很快把“喜讯”分享给了索额图,索额图都惊了。